当前位置: 首页 >篮球新闻 >吉尔伯特:过去10-15年里球员权力都大于老板 我认为这样也有道理

篮球新闻

吉尔伯特:过去10-15年里球员权力都大于老板 我认为这样也有道理

篮球新闻 2026-06-26 23:44:29

  6月26日讯 近日,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接受了播客节目《Smart Girl Dumb Questions》的采访。

  主持人:你认为球员是否比球队老板权力更大?

  吉尔伯特:没错,我认为目前的情况就是如此。

  主持人:最近如此吗?

  吉尔伯特:我会说最近10-15年以来都是这样。

  主持人:那是一件好事吗?

  吉尔伯特:我认为这是有道理的。我是说,他们就是天赋,他们就是联盟。但有些人会说你不能有太多的权力,因为当存在450名球员和30位老板时,这样就很难集中力量。



上一篇:黄蜂用14号签选中华盛顿大学德国中锋,他的进攻能力被低估了?

下一篇:名记:鹈鹕&森林狼无意莫兰特 热火也不急于尝试其与字母哥的搭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