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新闻
吉尔伯特:过去10-15年里球员权力都大于老板 我认为这样也有道理

6月26日讯 近日,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接受了播客节目《Smart Girl Dumb Questions》的采访。
主持人:你认为球员是否比球队老板权力更大?
吉尔伯特:没错,我认为目前的情况就是如此。
主持人:最近如此吗?
吉尔伯特:我会说最近10-15年以来都是这样。
主持人:那是一件好事吗?
吉尔伯特:我认为这是有道理的。我是说,他们就是天赋,他们就是联盟。但有些人会说你不能有太多的权力,因为当存在450名球员和30位老板时,这样就很难集中力量。
上一篇:黄蜂用14号签选中华盛顿大学德国中锋,他的进攻能力被低估了?
下一篇:名记:鹈鹕&森林狼无意莫兰特 热火也不急于尝试其与字母哥的搭档
相关资讯
-
仅一夜!NBA17笔签约,森林狼史诗级2换8,湖人送1.85亿后连签3人
-
名记:鹈鹕&森林狼无意莫兰特 热火也不急于尝试其与字母哥的搭档
-
吉尔伯特:过去10-15年里球员权力都大于老板 我认为这样也有道理
-
黄蜂用14号签选中华盛顿大学德国中锋,他的进攻能力被低估了?
-
凯尔特人“捡漏”拿下休斯顿大一内线新星,他有着极高的潜力?
-
亚一卫回归?拒打中国队?23人大名单!国篮能放松吗?
-
告别NBA!蒂尔曼加盟土耳其俱乐部特拉布宗体育
-
弗兰克:快船现在不是争冠球队 但我们的计划仍是与小卡一同争冠
-
紫金送祝福!湖人官方为主帅雷迪克庆生:生日快乐,教练!
-
Shams:热火还要继续补强,字母交易框架会开放到7月6日